31-12-2011 :) LAST DAY ♥ HELLO 2012 ;D

ISHHHHHHHHHHHHHHHHHHH :D 我開新部落格、前一個 POST 有一點激動對不起 =3=
今天我要寫什麼呢、鏘鏘鏘、31 號與家人度過 :D HEY 2012 BYE 2011 ♥ 
2011 年發生了很多是、喜怒哀樂都與朋友和家人一起度過、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
把一些無謂的朋友忘掉也許是件好事、過自己新的生活、新的自己、可是我要快樂 =) 


30 號、七早八早就聽到樓下超到半死、原來是我的親戚來了 =)
整個人懶惰起來、結果一下去、我家好像巴殺醬、熱鬧到死 /________\ 。
走樓梯的時候差一點跌到 =3=  我大姑丈就講 : 豬 ~~ 你信啦啦啦 XD
聽到這句整個皮起來 XD 整個滾下去沙發睡覺 =3= 一個兩個就來吵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大姑丈就講要去 ONE UTAMA :D 全部跑上去沖涼然後出發 :D 
走走走、我、佳琪、佳怡自己走自己的、去試衣服拍照咯 =) 


這件衣服超好看的、就買了。RM 70 T^T 心痛死我 /________________\ 。
然後去大家愛吃東西、姐姐就來了、全部就裝着不認識她、她整個電話飛過來、
我喊到不像樣 /.\ 結果全部人看著我、啦啦啦、不是我喊的 BLUEKK XP
吃吃吃、笑笑笑、然後 BALIK RUMAH ♥ 
半夜就賭博、偉盛、佳怡、佳琪、我、四個人擠我房間、=3=
玩到一半、神秘人物打來、他就講某某人在面子書罵我、我就跑出去拿 IPAD開。
全部人看到某某人罵我罵到醬夠力全部生氣到、明明是他自己在哪裡發傻。
全部人就計劃好一起罵、佳琪就寫在面子書、可是給我媽媽看到所以刪除了 TT 。
全部人就笑笑笑然後、睡覺 ! 


31 號、全部七早八早就起來、每天醬早做莫 JEK TT。結果我沒有去羽毛球、
就去沖涼、全部就不知道要做什麼在那裡發呆等待晚上的到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終於五點了。
全部就去沖涼打扮了囖囖囖、結果發生了什麼事就不方便說啦啦啦啦啦啦 XD


我就穿到醬、全部都很少看我穿長褲吧、因為我怕被狗咬、不然我懶得穿叻。


我的美女 SARLING 、美女表姐 


一去到那裡、我和寶貝就去後院玩鞦韆、夠力美的我五公的家、愛死 ♥.
然後看到狗綁着、就放下心頭大石去拿東西吃、一直在那裡笑笑笑 =3= 。
看到狗放了、就快快跑上沙發看新兵日記、超搞笑的葉大同、愛死 XD


寶貝 SARLING 


媽咪 


全部人、看我抱着那個小弟、笑到醬爽 XD

我的姑丈他們都是很喜歡弄我、我在看戲一直在那裡鬧我 =3= 。
然後我、偉盛、佳怡、佳琪、就一起去外面玩撲克牌、
我的五公就知道我怕狗、他一直嚇我、我喊到不像樣、丟臉 /.\


然後十一點多就回家、因為姐姐明天要去 NS , 回到就剛剛好十二點。
全部人滾回房間睡覺、全部都累壞了 =) 


今天 1/1/2012 =) HAPPY NEW YEAR 
剛剛早上姐姐就去 NS 了、他一直講那裡很骯髒 =3=
他才剛剛去不到幾個小時、我就突然開始想念她了 /.\ 
突然沒有一個人罵我、欺負我、感覺很奇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