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 HAPPY NEW YEAR YEAH :)
講真的 . 我真的超久沒更新了 . 說好聽點是不得空 . 說難聽點是懶惰 XD
瓦咔咔 , 我知道我很欠打 . 不要打我 . 請你們吃大便滿意了吧 ? 哇咔咔卡 XD
首先 , 我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 祝你們拿到多多 Angpau 蛤 , 因為我拿到很多哈哈哈。
接著 . 我要開始講我的故事啦 . 請大家睜大眼睛看清楚咯 :D
22 號當天 , 四點多開車回家鄉 . 回家鄉做莫 ? 當然是拜年啦白痴 xDD
七點多早上就到了 , 就回去載阿媽出去吃早餐 . 我的頭髮整個三八婆醬 .
吃完後 . 就回新板 . 第一件事就是跑上去放書包 , 然後看到我的傻婆佳琪 .
她整個還沒睡醒的豬樣 . 可是她沒忘記我們的承諾 . 看到就抱我 . Yer 愛死她 :)
然後全部人就吃早餐 . 沖涼就去 TS 看戲 . 大魔術師 XD
然後回家已經是傍晚了 . 所以沒吃團圓飯 . 結果全部人知道一定中罵所以快快跑上去 xD
23 號 . 又是個快樂的一點 . 早早起來去外婆家拜年 . 一去到就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XD
然後坐在那裡拿姐姐的 Ipod 玩 . 很不習慣坐的方式 . 因為穿裙子要斯文點 XD
談談談 . 就去大姨家拜年 . 拿完紅包之後 . 又去 TS 看戲 . 大人小孩都有 . 老人也有 .
看完之後就回家吃 Steamboat . 不好吃的 . 等阿媽睡之後我們去 MCD 吃宵夜 . 嗚呼 !
24 號 . 沒去拜年 . 七早八早就起床去 TS . 夠力 . 新年時間全部花在那裡了。
看 [ 阿炳心想事成 ] 本來是看過了 . 可是陪我的傻婆佳琪看 . 反正不用錢 XD
看的時候 . 我們就去走來走去 . 吃東西 . 全部當然是拍照的啦啦啦啦啦啊啦啦啦啦啦 <3
我跟我姐姐 . 佳琪跟他姐姐 . 薇珊跟他姐姐 .
我親愛的姐姐明天就去 NS 咯 . 沒人陪我了 TT XD
最後 . 我回到家了 . 悶到發霉了 . 希望後天跟朋友出去會開心 :)
告訴你 . 不要以為自己很無比的重要 . 那只是在人家的心目中 .
但只我心目中你一點重要性都沒有 . 我不恨你 . 因為我曾經愛過你 .
就是因為曾經愛過你 . 讓我看清楚你的真面目 . 你那死人脾氣還是沒變 .
時間久了 . 讓我發現你一點都不重要 . 你只是人家口中的花花公子 .
分手不到幾天 . 我就從別人口中聽說你跟別的女生在樓下牽手做那些東西 . 我不稀罕 .
我告訴你 . 我不也可以 . 但我會等到適當的人 . 不是從 PASAR MALAM 隨便選一個 .
<3 THE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