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I'M NEW IN BLOGGER. NICE TO MEET YOU. THIS BLOG IS FOR THAT 3 STUPID DOG THANKS YOU AND LOVE YOU :> ♥
那個 LJ 婆一直罵人家肥、矮、I DON'T CARE . LANJIAO PO.
每次罵人家 LANJIAO , 我沒有、你有嗎 ? 可是我一向來都知道你很需要 :>
我怎樣拿到州手衣服管你爸爸事啊、有干擾到你爸爸的 LANJIAO 嗎請問。
自己沒本事拿到就不要在那裡大小聲、小心你的爸爸 LANJIAO 爛。
短毛長頸鹿、自己刪除我了又加回我、羞不羞恥啊你、
按錯鍵、這次我刪除你、我是很清楚的刪除的、看到你名字就覺得煩。
我就是喜歡拿那件事來講啊、你吹啊、會干擾到你媽媽來月經嗎。
我逼你 ? 我又沒說你不能去講、講啦、誰怕誰、怕你爸爸那裡養啊。
什麼拷貝 ? 你要拷什麼雞、不要在那裡發橋、拷貝拷貝、聽到就噁心。
長大 ? 很大嗎你 ? 中一就很大嗎、讀中華就很厲害嗎、品格還不一樣爛 !
應該是我忍你吧雞、自己放人家飛機還在那裡亂飛 ? 媽媽沒教你嗎雞 。
還有你 LANJIAO 婆、你罵我很爽 ? 你朋友短毛說罵人就是不夠修養喔。
她在講你你知道嗎、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很自戀的嗎、就是你囖。
我 COPY 那個死發橋婆 ? 他哪一點好值得我 COPY ? 每天在那裡化妝醜到死。
你看我部落格 ? 你心理變態還是你暗戀我你要抄襲我啊 ? 自己管好自己不要去管別人。
還有你陸偉龍先生、你不要多管閒事、我知道你要幫你的前女友、可是不要怪我連你都罵。
還有我要勸你、還是不要喜歡他這種霸道的人、每天都只會說人、自己又不是很好那種。
最後警告、你們再罵我的話別怪我不客氣、半夜你爸爸的 LANJIAO 不見 !!!! :) ♥
這三位 LANJIAO 發橋婆、請你們繼續講我、我不介意你只是讓我出名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