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yi :D


Heyy 好久不見 。好久沒回來更新了你們有沒有想念我哈哈哈 :D 
我發現我每個星期日都出去每次都很想回來更新可是很懶惰 Ohmama :O
30/6 號當天我跟兩條水去 Kidzania .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我覺得不好玩的 :(
去那邊玩廣播員 。做漢堡包 。做紋身 。吃吃吃喝喝喝 。買買買 :D
7/8 號那天 。我和冬菇頭 。凱昇 。婉瑜來我家。然後我姐姐帶我們去 Jusco 。
去到那裡我就拉他們去拍大頭照 。他們一個兩個的姿勢真的是要笑死人那種 XD
然後我們去買紙。去買星巴克 。因為爸爸去醫院載媽媽所以沒人載我們回 。
我們就打算坐德士 。我第一次超興奮地說 。我們全部不敢坐前面所以凱昇坐 。
我們一直看著那個錢一直加一直加真的是嚇得我們心都要跳出來 。大驚小怪 。
到家後我們就看到我媽媽我的心情就高興起來了哈我們就從 Guardhouse 走路回家 。
回到家吃東西 做 Project 。做到一半全部不耐煩全部丟到一遍然後世界大戰開始了 。
打架打打打殺殺殺哈哈哈。因為婉瑜要弄凱昇所以我頂着冬菇頭 Omg =3= 
然後他們很怕我的吹風筒因為風很大凱昇一開吹風筒婉瑜就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
哈哈哈笑死人。然後越喊越大聲被媽媽罵。我們就越玩越夠力結果全部在床大家 /.\
不要想歪 :D 我承認我們很變態我們去看對方的內褲哈哈我還記得是藍色的哈哈哈。
五點多的時候他們的回家了 。那時候真的很不捨得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xD
14/7 號那天。去美麗的小蜜蜂李子峰的家。HOHOHO 明天是他的生日哦 。
那是我已經遲到了可是還是沒人聽我電話結果凱昇被我罵哈哈哈。吃大便。
我去羽球場看到凱昇。傳豪和志浩在打球。嗚呼有 Lenqzai yoyoyo whatsup :P
他們看到我就一直在那裡喊那裡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LOL 一班傻佬 。
然後我就叫他們帶我上去咯啦啦。上到去看到一堆男生在那裡發瘋。癲子 XD
然後我才看到陳秀晴坐在那裡嚇死人 == 幸好我沒有穿跳舞的衣服因為他也穿 /-\
我一放下書包資彥就打來叫我下去帶她上來我就快快從下去忘記叫人家陪我 TT
在電梯那裡恐怖到那些 Uncle 好像變態佬醬 TT 我就快快下去帶資彥啦啦啦。
我們就一面走一面講進了電梯還講人家出去我們也跟着我們忘記了 。
那不是我們要去的樓。結果那個叔叔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們然後跟我們講走錯樓了。
我們就一直笑笑笑。去到小蜜蜂的家看到資彥和陳秀晴穿一樣的衣服我真的要笑死。
資彥快快去換衣服哈哈哈笑死人。我們就玩電腦看東西。傳豪就一直在那裡拍照 ==
然後他姐姐爸爸媽媽就回來還有 KFC yohh :D 我們吃了就下去打羽球 。大愛 :)
我穿裙子打球有一點粗魯咯 >< 幸好我有穿安全褲罷了 :) 我贏了很多場啊哈哈。
然後我們就一直問志浩他喜歡誰我就一直威脅他說他說他喜歡婉瑜 Wohooo :D
口渴了我們就回家喝水然後資彥。秀晴。傳豪。凱昇就回家了。只剩我一個女的 :(
我們下去打籃球。子峰受傷了 OMG . 然後我腳很痛子峰拖鞋給我穿可是太大雙 ==
不過還是謝謝你拉 :D 然後 Kenyip 跟我換。笑死人很適合他穿我的鞋整個女人醬。
我們就玩不相信摸到他上面那兩粒很大粒我們就講可能內衣號碼也一樣說不定 XD
然後我們就回家。斗 Tetris 。看戲 。然後 Kenyip 幫我開 Skype 我就回家了 :D

精彩的節目。真心的知己。美好的回憶。永遠不會忘記 ! :)
♥ : Lucasling . Calvin . Wanyee . Zhihao . Kenyip . Khaisean . Juinnhoe . Czeiyen .
Zexin . Peikei . :)



: 別拿一些爛藉口來敷衍我 。你不夠資格 。很令人討厭 :)
學會不生氣 。學會改變 。學會原諒 。學會忍讓 。忍 。不能忍也要忍 。
拜託還剩下不多時間 。真心對待彼此 。真心的好好相處 。

完畢 。我會再更新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