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啦 :D

再過完明天就考完試了啊哈哈超開心的 , 可是預考又要到了 LOL ==
沒關係加油加油過了九月就可以輕鬆了 :D

大嫂大嫂別生氣 , 大嫂大嫂別傷心 :) 
她算老幾哦 ? 他憑什麼在背後重傷人家 :O
別管他他這種腦殘的人哈哈沒藥救料的啦啦啦 XD
剛剛佳璇跟我講那個發橋婆的時候我真的是很生氣 。
我打算寫在日誌跟老師講啊哈哈他會做莫我不會哦 。
沒關係他講你我會幫你報仇他那個死瘋婆死賤精啦 。
他每次都在人家背後說人家 , 在人家面前就扮好人啦 。
每次都講人家阿拉他死東西沒腦我想罵他很久了啦啦 XD
這種人做男生更像 Shirr ? 每次做那種動作給人家注意 ? 
NAH 你醬醜誰要看你哦要看都看那些醜的才輪到你啦 。
好了我不想浪費那麼多口水去說你這不要臉的東西 :)

大嫂啊大嫂 , 別傷心啦第一次而已嘛我很多次了哈哈 TT 
剛剛看到你眼睛紅紅要哭要哭醬真的是很怕很怕很怕 D:
人醬美哭了就不美了啦擦乾眼淚別理那個瘋婆子 :)
好了啦明天給你一個愛的抱抱別哭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