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2012 跟傻佬們去 BREAMALL :) 很好玩啊哈哈哈啦啦啦 XD
早上十一點多就去那裡 , 打電話給他們一個兩個都不要聽信好最後一通宏杰聽了 。
上到去全部在玩 Roller , 全部就叫我玩我都不會等下又 Pokgai 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XD
哈哈有一些就出來了我們就到下面走走走走買泡泡冰 ;3 冬菇頭請我啊哈哈很好 XD
然後就跑上跑下跑來跑去就說要看 [ 小孩不壞 ] 就討論討論 8 個人一起看 (x
那時就想做莫只有我一個女生 OMG 冬菇頭你去死說什麼要請女生卻沒有 TT
就跟 Ken 和國昱就先到樓下唱 KTV 反正還早 , 啊哈哈在那裡一直喊 Balerr 我們 :D
唱到一半結果冬菇頭打來說叫我們快點上去結果掛了他的電話就跑上去啊哈哈 xD
就跟 Ken 和國昱就先到樓下唱 KTV 反正還早 , 啊哈哈在那裡一直喊 Balerr 我們 :D
唱到一半結果冬菇頭打來說叫我們快點上去結果掛了他的電話就跑上去啊哈哈 xD
就買爆米花 , 然後等等等 , 進去囖啦啦啦啦 , 我跟 Ken 坐 , OMG 不要想歪 =w=
在看戲的時候那個國昱一直在那裡喊真的很瘋狂吵到半死很想怕人家不知道有他在 。
很感動 , 很搞笑 :) 在看戲的時候那個宏杰一直打電話來很煩啊去死吃大便啦 XD
看完了我們就去打保齡球然後回家 , 第一次跟朋友出去那麼好玩啦啦啦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