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ing Holiday :(


很悶的假期。在家裡遲睡遲醒。不是玩電腦就是玩電話。我還能做什麼 TT
媽媽說十二月要帶我去澳門和香港玩 Yeah 很開心 ^^ 又可以買多多衣服料哈哈 :b
很傷心我只拿 3A4B :( 可是爸爸婆婆和公公都有給我錢來鼓勵我 LOL 還好啦 :(
上個星期五跟朋友出去哈哈哈那天是我假期以來不悶的一天 LOL 跟朋友玩到很開心 ^^
他們說好 12 點去。因為我還沒問媽媽我能不能去所以我不是很期待我很遲才起床。
我 12 起床 2 點才去到 Bremmall 。哈哈我真的很會摸。他們一個兩個一直打電話來罵 TT
到了那裡看到宏杰和婉瑜在那裡迎接我哈哈還幫我開門 Sampat xD 一看到我就 MRS LIM !!
哇哇哇別多欺少 :( 遲到罷了嗎 XD 沒聽說過主角都是最遲出現才特別嗎別打我開玩笑 XD
我們去到那裡他們叫我衝過去抱賴老師我不敢結果全部看到我就喊我的名字 ==
賴老師轉頭看過來看著我笑好像很特別誒我哈哈開玩笑 XD 老師請我們吃東西 ^^ 
然後老師要回了就派糖果給我們。老師問我要不要一盒我說要 XD 老師真的給我了 ._.
朋友們全部用那種羨慕嫉妒妒忌要殺人的眼神瞪着我嗚嗚嗚好恐怖哦 :b 不好意思哈哈。
過後全部 Roller 先不等我吃完 :( 因為我吃不完哈哈只有宏杰跟婉瑜等我 TT 有意思 xD
 其實我不會滑 == 每次都有人突然嚇我我就跌倒了 TT 到現在我的屁股還很痛 TT
五點了他們全部去看戲。我就不要看戲我就講去唱歌宏杰和婉瑜就跟我 ^^ :)
結果驚葉和澤興也跟來這兩個紅毛榴蓮 XD 意思就是講英文的臭小子 :P xD 
本來全部一起意見房間結果他們一直要點英文歌所以我、宏杰和婉瑜就去另一間。
一下子婉瑜就回家了。只剩我和宏杰哈哈很顛真的像瘋子一樣在那裡亂喊發傻 :D
七點多我就回家啦 :D 很開心的一天很不捨得他們。說好長大要再約哦 :D 
這六年來很感謝你們。讓我傷心過也開心過 :D 

Ertongjie :D


Harloo :D 31-10-12 :) 最後一年的兒童節 。不錯開心的兒童節 :D
今天我一去到學校就看到那可愛的五位在校門口等我。哈哈超可愛的樣子。
因為昨天我們說好要早早到去佈置。結果我最後到因為我賴床 哈哈對不起 :P
然後上去我拿我的氣球出來全部就圍過來騙我的氣球全部騙子 !!!!! :(
然後開始大戰了。全部吹大那氣球然後拿來踩 :D 我每次都被嚇到然後跳起來 /.\
可是我又很喜歡去跟人家搶氣球然後幫他踩爆他們就會追着我來殺 !!! :D 哈。
鈴聲響起。賴老師進來了。全班很安靜不敢吵鬧。我就下去找 Shemhinfeimui :D
所真的在前面真的很悶什麼都不可以做。shemhin 又不知道和 caiqin 走去了哪裡 :(
進去禮堂又給那個狗樣的老師罵 == 他真的他奶的傻 * 。實在沒腦到那種地步 Zzz
表演 :D 最好看的還是那幾位小朋友。好可愛 !!!! :D 愛上他們了哈哈哈 :)
九點半。回班慶祝 :D 啦啦啦吃吃吃。我坐 Lucas bird 旁邊 Hohoho 他幫我霸位 :P
他還去食堂買飯盒給我們。他真的很好。不知道幾時變性了 !! 哈哈哈 :D
其實我沒吃到 == 吃了一口米粉就拿去丟 /.\ yuckk !  辣到我哭全部人看著我 TT 
然後我變明星了 XD 全部要跟我拍照 HAHA SAMPAT :P 然後簽名在他們的運動衣上 :)


哈。我拍照到一半他跑來我旁邊。搶盡頭 !! XD 他真的真的很高 :( 
我的眼神 OMG 秒殺 XD 他看到我瞪着他他立刻跑遠遠哈哈傻料 :D
接下來就喝 Chatime :D Lucas bird 跟 Kaiqing bird 喝我口水 變態佬 !! :D 還有 melvin :(
哈過後殺來殺去打來打去摸來摸去 XD 開玩笑 :D 今天的他們實在可愛 !! :)

今天收到不錯多禮物 :) 最後一年做兒童 :( 不是吧 ?!!!!!!!!!!!!! 我還很單純 :P XD


:(



Harlo xD 我又回來了哈哈最近很喜歡來部落格寫心情 LOL 因為實在是太悶了。
今天排球比賽輸了。咳。說真的我沒有不開心因為對方真的很強很厲害 :)
今天一去到學校全部人看到我一直問我為什麼昨天沒去學校哈哈好可愛的朋友。
然後下去練球 wow 其實一天沒去學校跟他們一起練球真的很辛苦哈哈。
八點多做教練的車去中華 Ohyeah 不用走路說真的我的腳真的快斷了 TT.
到了中華門口教練說有事要走先所以交代我些事情剛好那時我看到朋友 xD
LOL 我很像 siaopo 那樣一直在那裡跳跳跳 == 當然是跟他打招呼拉 x)
然後進去做熱身。走來走去看帥哥打球。wow 2 號甲洞 和 7 號籃球 帥 !! :D
很緊張看到北區的女生全部大大只在隔壁練球一直殺殺殺好恐怖 :(
九點多就到我們了。HOHOHO 25/2 GONGXIFACAI 輸了 :') 心服口服。
過後教練給我錢去食堂吃東西 !! WOHOO 吃冰 YAMYAM 好吃 :P 
吳范范來了 /.\ 全部人都罵他為什麼醬遲才來哈哈可憐的他 xD
好啦接下來就去看籃球 LOL 還沒開始我們就坐在旁邊看別人打球 :3
LOL 雙宜很好笑一直亂亂講話結果弄到全部人的目光都投向我們 /.\ 王八蛋的 :P
過後到我們了。LOL 雙宜發脾氣結果一直犯規肥仔也是 xD 笑到我肚子痛 :3
哈最後還是輸了全部都很不爽一起罵粗口 wow 超 yeng 的他們生氣的樣子 :P
然後一起走路回去 blablabla 肥仔請吃 blablabla 籃球對排球 blablablabla :3



HAPPY DAY ! <3

排球。:)


哈哈我把最近我更新的两篇删除了。真的很无聊对不 ==
看回去我真的很笨为什么要为了那不知所谓的人伤心难过。他算什么。
不开心的事统统走开。开心快来找我。我们一起做朋友 :D
可是最近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说差又不是很差。脚痛手痛头痛肚子痛 OMG :(
哈都是上个星期五中华杯 ! 我期待了很久很久。所以我一定会尽我全力就算我生病 :)
当天早上去到学校就看到那变态高的賴乙楊。哈哈第一個就看到他因為他實在太高了。
我就快快跑上去結果給我看到我的朋友們都在門口等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X
我們就一起下去換衣服 Wohooo Imma Number 1 :D 超愛一號的啊啦啦啦 XD
教練來了就在一旁跟老師討論東西。我們就在練球 :D 楷慶一直跟我搶球 :(
最後他把我撞到了哈很痛很痛我的腳媽媽 :( 我哭了真的很痛。他們就在後面跟着我走。
過了一陣子我又笑回了哈哈所謂的雙面人 ? LOL 這是教練開始罵人了哦媽媽好兇 ;]
我們就全部集合然後走路去中華。他媽的近哈哈我們一邊走路一邊玩結果被老師罵 :x
到了中華我看到好多朋友哦媽媽好開心好興奮多就沒看到他們了 ! 去抱抱 xD


Ohmymamamia. 我好醜 :(
星期六那天的比賽就不提反正都要重打。他奶的想到就生氣。說重打就重打 ?
尊孔華小的排球教練不負責任 ! 是自己走掉沒簽名就說那場比賽不算 !
那天下雨我們也是淋着雨在比賽。我們也是很冷手也很痛但我們也撐到最後。
就因為你那一句話我們星期六的努力全都白費了 ! 你知道哪種痛苦的感覺嗎。
不要給我們看到你。兩把給你飛去泰國做人妖 ! xD 


好厲害 ! 他星期六早上在中華。可惜我遲到了沒得看。後悔 TT xD